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为了4000装修款 将表哥的宝马车烧毁泄恨

fq.fjsen.com  2016-04-19 09:16:57   来源:福清检察  我来说两句

为了4000元人民币的工程装修款,犯罪嫌疑人林某竟泼汽油将表哥陈某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宝马X5轿车烧毁泄恨。近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林某。

经查,2015年初,陈某介绍林某到自己的嫂子家装修。2016年2月中旬装修结束,双方因4000元材料费没有收据无法结算产生纠纷,后林某叫陈某帮忙调解。因陈某要出远门没时间调解予以拒绝,林某以为陈某故意推脱,就心怀恨意想教训陈某一顿。2016年2月24日,犯罪嫌疑人林某携带打火机、汽油瓶来到陈某的家门口,将汽油泼洒在陈某停放在家门口的宝马X5轿车引擎盖、挡风玻璃上并点燃,陈某发现后随即报警。后虽经消防官兵帮忙灭了火,但该车已烧成铁壳子。此外,警察、消防官兵在灭火时发现,起火点上空3米高处有多条居民在用电线,路边还停有数部在用轿车且道路拥挤,若当时没有消防官兵及时灭火,火苗将会延电线衍伸至附近居民住宅,停靠的轿车将可能起火爆炸,而拥挤的通道将会给救火得来很大的困难,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一时之气,就放火将别人上百万的豪车烧毁泄愤,还危及周边人群的生命财产安全,都说“冲动是魔鬼”,林某的冲动最终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纵火 泄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