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4月21日上午福清市将试鸣防空警报

fq.fjsen.com  2016-04-12 09:39:12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福清市将于4月21日9时30分至10时03分试鸣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全市一切活动照常。

1941年4月21日,在日本侵略者的炮火中,福州城沦陷。为了告诫人民不忘国耻,居安思危,从2006年起,福州市委、市政府把每年的4月21日确定为防空警报试鸣日。

据了解,此次防空警报试鸣仍然由福州市政府统—部署实施,福州市各县(市、区)城关同时进行。防空警报信号规定: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防空警报 试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