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政协课题组赴龙华职专调研

fq.fjsen.com  2016-04-11 09:02:39  林文捷 吴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7日,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市政协“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北新组团”课题组,赴福清市龙华职专北林校区调研。

当天,课题组一行听取了龙华职专未来发展规划汇报,并参观了汽车发动机实训室和中餐烹饪录播厅。据了解,龙华职专北林校区内建有一栋21955平方米的实训大楼和7800多平方米的学生公寓,拥有中餐、西餐、汽车车间等50多间实训场所。未来,该校将把北林校区打造成集学生技能实训、职业资格鉴定、社会人员培训、服务经济社会转型等功能为一体的示范性现代职业学校。

课题组一行表示,龙华职专办学理念先进、特色明显,特别是结合福清地方实际,不断创新教育,发挥职业学校“领头羊”作用,引领福清职业院校发展。同时,在办学过程中,注重提高信息化、现代化水平,向社会输送高精尖技术人才,这与我市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希望该校今后要以更宽的视野、更新的举措谋划学校发展新蓝图,为福清市打造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课题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