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卫计局:打掉多家“黑诊所”

fq.fjsen.com  2016-04-07 08:55:2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6日,福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福清市非法行医机构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多家“黑诊所”在此次行动中被查处。

当天上午,福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执法人员在后山路月爿巷查获一家名为“祖传草药老苗汤”的草药店。这家店随处张贴草药“专治百病”的广告,墙上也悬挂多幅锦旗,一些来历不明的药草,变成了所谓的灵丹妙药。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拿下锦旗,并撕毁广告。

随后,执法人员又在福清市融北路联翠苑附近、渔市街市场、向高街内巷,查获多家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牙科诊所,而所谓医师也没有医师资格证书。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查处,暂扣相关医疗器械。位于福清市向高街附近巷子里的锦云卫生所内,一位市民正在挂吊瓶,但诊所方面却无法提供相关证件,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行医行为,并暂扣了部分药物。

福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黄尚元说,非法行医坑害了不少市民,是社会的一个“毒瘤”,为维护福清市合法、安全的医疗市场,他们将继续定期与不定期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希望市民发现无证诊所时,拨打举报电话85282980,以便及时取缔非法医疗点。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整治 非法行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