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邮储银行发放首笔保证保险贷款80万元

fq.fjsen.com  2016-04-06 09:06:56  郭成辉 林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3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清市支行成功发放了首笔期限一年,金额80万元保证保险贷款。该项模式贷款旨在帮助一些原本缺乏条件的优质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受到小微企业主称赞。

据了解,保证保险贷款是福清邮储银行近期新推出的小企业类贷款业务。主要是指符合条件的客户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被保险人,以保险公司承保为主要担保方式的业务模式,投保后银行向企业发放用于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短期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其业务模式主要包括“保险公司承保”、“保险公司承保+第三方担保”、“保险公司承保+房产抵押”三种模式。灵活的模式,帮助了一些优质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特别是解决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少等难题,为企业拓展融资渠道,降低了小企业融资贷款门槛。该业务的推出,成功解决了福清本土优质民营涉农企业的融资难题,在为企业输送资金需求、注入资金动力血液、加快企业发展步伐的同时,也在涉农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道路上树立了标志性的里程碑,受到多家企业的青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银行 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