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顺利完成

fq.fjsen.com  2016-04-07 08:47:56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核电公司获悉,4月4日12时20分,随着第157组新燃料组件被准确、安全地装入反应堆堆芯,经确认所有燃料组件安全准确就位后,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自4月2日凌晨3时开始,参与装料工作的全体人员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认真吸取1、2号机组首次装料经验,严格遵守装料程序,精心操作,团结协作,最终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3号机组首炉燃料装载,历时57小时20分。该里程碑节点的实现,为机组后续临界、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福清核电3号机组正朝着商运目标挺进,各参建单位将齐心协力,在国家核安全局及其派出机构的核安全监督下,确保安全质量,努力实现福清核电3号机组早日安全投产发电。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核电 装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