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普通高级中学办学情况

fq.fjsen.com  2016-04-05 09:31:11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31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朱育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普通高级中学办学情况。副市长高双成陪同。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清侨中、福清一中、福清二中和教师进修校,实地了解各校办学情况。据悉,我市共有普通高级中学24所,其中公办校19所,民办校5所,共有21696名高中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市人大代表纷纷为高级中学的发展献计献策,畅谈对高级中学科学发展的理解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说,基础教育工作不可忽视,要充分重视精英教育与大众教育的有机结合,积极鼓浓氛围,不断丰富教育文化内涵。同时,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把队伍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引导教师队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建立一支德才兼备,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普通高级中学的办学质量,提高社会满意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教育 办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