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进足任福州市委常委、福清书记

fq.fjsen.com  2016-04-05 08:43:23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王进足表示,他将牢记使命,勤于学习。以学习来清晰思路,增加智慧,不断提升智力和经验,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决策水平;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全局,认真谋划推动福清发展,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福清广大干部群众的期待;强化团结,凝聚合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营造人人负责、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和创业环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新阶段深化改革的紧迫感和忧患感,做到担“责”不推、担“事”不躲、担“难”不怯,更加努力地工作,全面推动福清取得更好的业绩;严于律己,清正严明。依法依规办事,接受群众监督,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绝不利用职务之便来谋取私利,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带头靠前服务,以全面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推进富民强市的伟大宏业。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党政主要领导人事变动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福清的工作历程。陈春光说,4年多来,与同志们从相识到相知相勉,与福清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风雨同舟,共享苦乐,为福清的繁荣发展,一起担负责任、攻坚克难,一起分享喜悦、庆祝成功,这些奋斗的经历、这些质朴的情谊是他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4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主要归功于省市委、省市政府和各位领导的培养与信任,归功于历届福清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归功于福清市四套班子同志的紧密配合,归功于福清广大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他真诚地感谢同志们多年来对他的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和帮助,并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承担什么工作,都会一如既往地热爱和关注福清,为福清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祝愿福清的明天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