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杨益民来融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

fq.fjsen.com  2016-04-01 09:00:2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30日下午,福州市市长杨益民来融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实地调研工业企业生产情况。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福州市副市长高明参加调研活动。福清市市长许南吉、副市长潘俏黎陪同调研。

当天,杨益民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建天马科技集团公司、福建爹地宝贝有限公司、天辰耀隆新材料公司、闽海集团公司江阴港区13号泊位、中景石化公司、福州保税港区利嘉国际物流园项目等建设工地、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新项目的最新进展及企业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企业在发展中是否有新的问题需要解决,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主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优惠政策。

据了解,天马集团是近年来福清市通过实施技改、上市、创新等战略实现转型升级的企业代表之一,目前总投资约4.5亿元的二期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中旬可全面投产。去年底在“新三板”挂牌交易的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等产品,该公司总投资6.5亿元的新厝工业园项目正加快建设,计划今年7月底进行试生产,达产后产值可达10亿元。中景石化科技项目一期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已投入试生产,中景石化科技园总投资150亿元,将建3套聚丙烯装置和2套丙烷脱氢制丙烯装置,总产值可达400亿元,拉动下游产业链200亿元,成为我省最大的民营化工企业。位于福州保税港区的利嘉国际物流园,用地规模636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该项目将依托产业发展需求及相关政策优势,面向全国公共物流服务平台,打造海西最大的保税仓储基地。

杨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以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全市经济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梳理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切实做到把需求摸上来、把服务送下去;要深入了解企业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克服市场、资金、土地、人才等发展瓶颈制约;要强化已出台惠企政策落实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简化环节,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和创新,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企业 服务 杨益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