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fq.fjsen.com  2016-04-01 08:41:4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30日,福建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市副市长高双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省禁毒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统筹规划,完善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并将禁毒工作纳入近期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范畴,统一部署,整体推进;要认清风险挑战,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零容忍”“零懈怠”,涉毒必查,查处必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预防为主,防控结合,从重从快加强打击整治,强化破案攻坚、重点整治和整体作战,提升打击整治效能;要创新工作机制,在加强监督管理上下功夫、求实效,注重全覆盖、抓全程、抓重点,做到预防教育到位,努力在隔离戒毒、减少毒品来源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综合治理,明晰职责任务,落实跟踪问责,加大保障力度,进一步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我省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禁毒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