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进足任福州市委常委、福清书记

fq.fjsen.com  2016-04-05 08:43:23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福清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委主要领导人事任职的决定。省委、福州市委决定,王进足同志任中共福州市委委员、常委,中共福清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陈春光同志不再兼任中共福清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到会宣读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王进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林晓英在代表福州市委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陈春光同志在福清的工作。她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陈春光同志的带领下,福清市上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了福清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陈春光同志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重要的贡献,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

林晓英说,新任的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经历县乡多个领导岗位,特别是两次进藏工作,经过了艰苦复杂的环境磨砺和考验,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在工作中体现了较强的发展意识,破解难题办法点子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事业心、责任感强,勤奋敬业,工作深入,务实高效,对自己要求严格。省委、福州市委经过充分考虑,认为由王进足同志兼任福清市委书记是合适的。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