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好声音》福清赛区海选开始报名

fq.fjsen.com  2016-04-05 08:34:08  陈希龙 薛雅平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日和4月2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福清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这标志着福清赛区海选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报名通道也正式开启。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今年首次设立福清赛区,由御园总冠名,福建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有意向参赛的市民可通过由福建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趣机”APP进行报名,或前往福清万达广场设立的报名点进行报名,详情可咨询报名热线:0591-86991999。“趣机”APP将对此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市民可通过“趣机”APP参与赛事互动,观看全程赛事直播,为选手投票助威,参与线上抽奖活动。

据悉,举办《中国好声音》福清赛区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践行“中国梦、福清梦”,希望让全中国乃至世界听到福清的声音,让融音传遍大地。福清赛区报名时间截止4月12日,初定于4月16日和17日举行预选赛、4月23日举行复赛、5月1日举行决赛,整个赛程历时1个月,评出福清赛区十强选手,推荐参加《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福建赛区比赛。福建赛区比赛定于今年5月举行,最终成为福建赛区十强的选手将被推荐至《中国好声音》全国试音会,其中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中国好声音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