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宏路街道新华村举办雷锋精神报告会

fq.fjsen.com  2016-03-29 09:47:24  林明 董性俊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27日,福清市宏路街道新华村邀请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陈金火做“向雷锋同志学习”报告会。该村学生和部分家长共60多人参加报告会。

陈金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毛泽东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的时间、背景和雷锋故事,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实质,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间,勤奋学习、励志图强、奋发向上、懂得感恩,为家乡多做贡献。报告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报告会结束后,新华村关工委负责人带领该村学生打扫村内道路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村关工委还赠送了价值2000多元的学习用品给50多名学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雷锋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