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工业区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fq.fjsen.com  2016-03-31 08:42:4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30日上午,福清市市长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清市融侨开发区、洪宽工业村,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暨调研经济运行活动。

当天,许南吉一行先后来到福清永裕来齿轮有限公司、福清三照电子有限公司、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得知永裕来齿轮有限公司在扩大再生产方面遇到困难时,许南吉要求相关部门要详细了解企业所需,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三照电子有限公司,许南吉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要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技术改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实地察看了洪璞园二期项目后,许南吉还现场了解协调具体问题,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中,许南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企业服务月”活动进行回头看,顺应新形势,解放思想,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同时希望企业要主动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寻求帮助。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