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友举报称中联天玺存在虚假宣传 交房日楼盘前业主抗议

fq.fjsen.com  2016-03-31 17:24:49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业主们聚集在中联天玺楼盘前)

东南网3月31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黎臻懋)东南网福清站记者接到网友举报称,福建中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福清中联天玺存在虚假宣传,楼盘实际效果与当初宣传效果严重不符。30日早上十点左右,楼盘业主们联合起来在中联天玺交房日到楼盘前抗议。

(中联天玺宣传海报)

园林景观宣传与实际景观差距大

据业主游先生称,楼盘的实际情况与宣传效果相距甚远,并不符合当初房产商“福清最高端小区”的承诺。根据中联天玺楼盘的相关宣传册介绍,中联天玺规划采用东南亚皇室风情园林(或称泰式皇家园林)的景观园林设计,含有老人养生园、情侣浪漫园和儿童游乐园。但业主们对实际情况并不满意。有业主反映称,中联天玺一再承诺楼盘好于中联城和中联天御,实际上却言过其实,甚至远不及后两者。另有业主对儿童游乐园提出不满,因为该“游乐园”的游乐设施仅有滑梯和数个玩偶坐骑。

(中联天玺园林——儿童游乐园)

楼盘会所两分离,质量问题时有存在

根据业主们反映,中联天玺会给业主们提供相应的娱乐健身设施。但实际中,会所等场地均不在中联天玺楼盘内,而是在马路对面的同为中联集团旗下的中联天御。除了娱乐健身会所等配套设施问题外,业主们反应中联天玺楼盘内还存在车库墙体漏水、地砖破裂等多种问题。不同楼房的入口和门厅装修档次不同,8号楼的装修较为豪华,而1号楼的却十分普通。“我们花的是同样多的钱,为什么要这样区别对待我们。”业主们表示。

(中联天玺8号楼入口)

(中联天玺1号楼入口)

针对业主们的不满和抗议,中联天玺方面当即组织了公司相关人员,召集现场的业主们商谈,给予答复。中联天玺客服高总监表示:“中联天玺项目的各方面建设是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对于楼盘出现的质量问题会进行整改和提供后续保障。会所在设计图上就没有,所以也并未建设,但中联天玺的业主们可以同样使用中联天御的相关场所。公司对业主们的不满和抗议很重视,也想积极地解决问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正当途径解决。”业主们对此答复并不满意,觉得中联天玺方面是故意在拖延时间和回避问题,最终双方在争吵中结束了商讨。

(业主们和中联公司相关负责人商谈)

随后中联天玺方面打电话告诉记者,经过商讨,公司同意在园林方面会进行优化。

后续报道本站将继续跟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楼盘 宣传 虚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