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女子到美容院里纹眼线 却伤了眼角膜

fq.fjsen.com  2016-03-31 09:16:24  林安镇 余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林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到美容院文眼线。在文眼线的过程中,美容师不慎把药水弄到林女士的眼睛里,导致其眼睛出现视物模糊、畏光等症状。林女士找商家索赔,对方却推诿不予赔偿。经福清市场监管局协调,商家昨天同意赔付林女士5000元。

 3月24日,林女士到福清卡喜美容院文眼线,美容师给她的双眼敷药后便开始文眼线,整个过程林女士的眼部都感到刺痛。眼线做好后,美容师告诉林女士,眼睛如果有不适感,用店内提供的眼药水冲洗后就无大碍。

 回家之后,林女士的眼睛疼痛难忍,逐渐出现视物模糊、畏光等症状。林女士前往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后告诉她,她的眼角膜受到损伤,有可能是美容院服务人员在文眼线的过程中操作不当所致。林女士找美容院讨说法,对方称角膜本来就很容易受伤,林女士文眼线时感觉疼痛却未告知美容师,回家后可能护理不当造成角膜受损,因此要商家承担全部责任属于“强人所难”。双方争执无果,林女士于昨日向福清市场监管局投诉。

 福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联系双方进行调解。经核查,美容师在给林女士文眼线时,不慎把药水弄到林女士的眼睛里,存在操作失误的情况,商家应当承担赔偿责任。经调解,商家同意一次性赔付林女士5000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民生 美容 疼痛 索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