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家居家装电商行业白皮书发布首次明确送装服务标准

fq.fjsen.com  2016-03-31 09:09:24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中国家居家装电商行业送装服务白皮书》发布,首次明确家居家装送装服务标准规范。这意味着融城消费者网购家装有望告别乱象。

“俗话说,家居建材产品‘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送装‘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段楼梯’问题是消费者网购家装最希望解决的痛点。白皮书能解决家装售前、售中、售后的配套服务问题,也让广大顾客有了消费保障。”建材商陈庆莺说,《中国家居家装电商行业送装服务白皮书》从家居建材的分类入手,分别对送货入户安装定义、服务流程、消费者须知保障和投诉等做了详细解读。以送货入户为例,若商家无法提供免费送货入户服务,消费者却需要此项服务时,额外产生的费用参考标准为,住宅家具大件类每层每件10元。这对消费者很有利。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民生 家装 规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