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高山司法所:“绿色清明”文明祭祀警示教育

fq.fjsen.com  2016-03-30 09:36:49  郭成辉 杨燕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9日,福清市高山司法所组织辖区55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警示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教育成效。

本活动旨在加强节日期间矫正对象安全、文明祭祀意识。该活动以问答互动的方式进行,矫正人员自行表达对清明祭祀的观念、看法和做法。随后工作人员对清明节期间出行、祭祀、防火等相关注意事项作出警示教育。告诫矫正对象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国家有关防火法律法规,做到“无烟上坟、文明祭扫”,严防发生类似失火罪、放火罪等违法犯罪事件。强调在注重尊重传统习俗的同时,应倡导用绿色、自然的方式表达对已故亲人的缅怀纪念之情,为社会打造一个“绿色清明”的和谐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民生 绿色 清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