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49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3-25 09:06:0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3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经济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紧抓实当前各项经济工作,围绕第一季度目标,加强经济运行调节监控,抓紧补缺补漏,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围绕投资拉动,狠抓重点项目,落实要素保障,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实到位;要树立指标意识,抓好指标动态情况分析、调度、协调,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会议研究部署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责任,措施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持续宣传,加强巡查,严格火源管理,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及重点人群的防控;要加强值班,认真落实信息报送和值班制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层层抓好薄弱环节的督查和整改,有效控制森林火灾发生。

会议审议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据了解,福清市将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一市一策”“一县一策”“一盘一策”原则,制定更具有针对性的实施意见,化解房地产库存。

会议还研究和审议了其他相关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