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福州新区福清片区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6-03-25 09:04:5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福州新区福清片区项目建设情况。福清市领导王建生、何玉金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林中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野马飞机制造项目、中景石化科技园、江阴港区3#泊位、太元行汽车展厅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就江阴港区基础建设、宣传力度、行政资源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林中指出,近年来,江阴工业区建设日新月异,项目投产集聚效应日益凸显,成为我市乃至福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在下一步发展中,江阴工业区要重视港口建设,充分利用化工产业和整车进口大额业务量以及铁路延伸优势,拓宽货源,进一步将港口做大做强;要重视港城建设,抓住“小城市”建设机遇,按照城市化标准规划发展,扎实推进融港公路建设;要重视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在建工业项目建设,引进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链,凸显区域优势;要重视环境保护,坚持可持续发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要重视简政放权,从改革中要效益,加强行政资源整合,优化通关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视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