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海口法庭两名干警主动上门为伊姆提供帮助

fq.fjsen.com  2016-03-15 09:02:24  滕端钦 书韬 靖荧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感谢法官,我们孤儿寡母的也不知道这些程序要怎么做,你们真是帮了大忙了。”3月11日,郑女士握着送法上门的干警的手说。宋奶奶也对干警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近日,福清海口的郑女士向海口法庭申请受理一起债权继承案件,她想要讨回丈夫生前借给他人的9000元钱,她的婆婆宋奶奶则要放弃继承权。

当了解到宋奶奶已年过九旬,行动及其不便的情况后,为了方便她办理相关法律手续,海口法庭的两名干警主动上门为她提供帮助,方便他们办理诉讼手续。在做完询问笔录后,干警与宋奶奶再次核对了有关内容,并耐心解答当事人的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法律 帮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