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03-01 08:55:3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民盟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江瑞平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福建省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和中共福清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福清市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决议。

据悉,一年来,福清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均取得良好业绩。

会议指出,2016年是福清市“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福清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自觉融入福清市发展大局,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党派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福清民盟各项盟务工作水平,为全力推动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瑞平代表民盟福州市委讲话。他要求,福清各级民盟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紧扣第一要务、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特色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坚持人才兴盟、抓好队伍建设,为建设活力福清、宜居福清、美丽福清、幸福福清和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福州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民盟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