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警方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fq.fjsen.com  2016-02-29 08:32:23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2月24日,福清市消防大队发动各基层派出所深入各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火栓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等是否符合要求;有无违反规定使用明火现象;是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校安全意识较强,安全责任制度能够得到有效落实,责任人明确,消防通道畅通。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民警也一一要求相关学校及时进行整改,并建议学校将消防安全知识纳入教育计划,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安全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