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南非德班理工大学代表团来师大分校访问交流

fq.fjsen.com  2016-01-25 08:52:05  杨国才 俞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6日,在福建农林大学的带领陪同下,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学生代表团一行20人到福建师大福清分校访问交流,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2015年12月,南非德班理工大学校长阿迈德·巴瓦一行来校,与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此次非方学生代表团来校是两校学生间第一次正式的交流。

当天,代表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五马山校区校园,并携手种下了三棵“中非友谊树”。包饺子、吃火锅,写春联、剪纸,编中国结、练太极拳……同学们带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现场感受和体验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南非德班理工大学代表团对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在此次活动中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双方青年学生均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两国青年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并希望中非友谊长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南非 访问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