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州市教育局将举办招聘会 福清将招聘51名教师

fq.fjsen.com  2016-02-17 08:20:1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州市教育局将于2月20日在福州三中金山校区举办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现场共招聘136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其中,福清市将招聘51名小学、幼儿园教师。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面向专业对口的2016届(含2015届8月16日至12月31日毕业尚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院校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招聘岗位包括语文、数学、科学、体育、音乐、美术、心理、信息技术及幼儿园幼教等学科,其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要求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持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市属小学、幼儿园岗位均为城区岗位,应聘者可登录福州教育网查询具体学科岗位需求计划及条件要求。

招聘会的时间是2月20日9:00至12:00、13:00至15:00,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根据所报岗位直接到福州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对应摊位报名。每人只能领取1张报名表,限报1个单位岗位。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教育 招聘 教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