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告别假期 投票不停 “晒幸福,晒微笑”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

fq.fjsen.com  2016-02-15 15:36:39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5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15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记者获悉,“一览文化•晒幸福,晒微笑”投票活动正火热进行中。目前,距离投票结束仅剩最后10天左右的时间,还未报名参加投票活动的网友可通过关注“东南网福清站”微信公众号,为你心中的“幸福和微笑”投票点赞。

据了解,目前,本次投票活动已吸引57位网友参加报名,投票数4084人次,浏览量高达19570人次。截止目前,一网友以551票暂居第一,前三名网友投票数十分接近,整场投票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投票活动结束后,活动评委会将根据投票数决选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纪念奖5名、参与奖30名。依照赛制规定,排名前三的参赛者票数在1000票以上即可获得奖品。此外,为确保本次比赛公正、公平、公开进行,参赛者一经发现刷票现象,将直接取消其参赛资格。

不仅票数领先的参赛者可以获得新春丰厚礼品,而且参加投票的所有网友都能获取参加免费抽奖的机会。本次幸运大转盘设置了数百名奖项,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00名,四等奖30名,五等奖60名,六等奖100名。截止目前为止,已有3名幸运的网友抽到了新春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据介绍,本次投票活动网友每天均可投票一次并使用投票积分参与免费抽奖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投票 白热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