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即将投产

fq.fjsen.com  2016-02-15 08:57:27  陈生 陈艳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总投资约1.2亿元的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主体工程安装已接近尾声。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处理生活垃圾近45万吨,年发电量1.2亿度。

创冠环保福清有限公司运行经理李明阳告诉记者,福清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已经完成百分之八十,预计今年3、4月份一、二期处理系统即可对接并网发电,届时年发电量可达到1.2亿度,较一期增加三分之一的发电量。

据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是福州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福清市绝大部分居民生活垃圾可实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目前创冠一期年发电量是0.8亿千瓦时,二期工程竣工后年发电量能达到1.2亿千瓦时,春节期间日均处理垃圾量达到1500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垃圾 发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