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扶贫济困 捐资助学 一场不寻常的“同学会”

fq.fjsen.com  2016-02-15 08:55:33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通常的“同学会”,也就是毕业后,同学相邀从各地赶来,大伙儿相聚游玩、聚餐、k歌等,一起嗨!正值年关,各种形式“同学会”蜂拥而至,但在沙埔镇沙埔中学的一场70后同学会却显得与众不同。他们帮扶贫困老同学,心系学弟学妹,成为一段佳话。

2月11日上午,沙埔中学的91届毕业生开办毕业25周年聚会。25年过去了,当初的稚嫩少年已成长为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满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当年的老师、老同学们从各地赶回,师生、同学相见感慨万分,但他们此行还有一个共同目标——扶贫助学。

因为在此之前,沙埔中学91届同学联谊会已得知6位当年的同窗以及亲属由于疾病、事故等原因,在生活上存在困难。为了帮助他们,该联谊会在同学之间发起募捐,目前已收到100多名同学共计20多万元的捐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同学会 捐资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