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银行职员俞婷:连续五年没过上完整的春节假期

fq.fjsen.com  2016-02-14 08:47:43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大年初二一大早,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海口支行东峤分理处的主办会计俞婷,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又回到她熟悉的岗位上。这是她在银行工作后的第5个春节。

当天,走进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海口支行东峤分理处,新年的喜庆气息扑面而来——玻璃上贴满窗花,门口挂着一排大红灯笼,大厅里还有拉花点缀吊顶。原来,这是俞婷和同事们在年前精心布置的。“春节期间,在这里上班有过年的味道,还会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多一份温馨。”俞婷说。

“我们每天从上午7点半开始上班,一直到晚上5点结束营业,中午会有半小时的吃饭时间,而且是大家轮流去吃午餐,遇到客户太多,有时还很难走开。”俞婷说,为应对春节业务量的增加,从2月3日起,该行的服务窗口从2个增加到3个,职员也从原来的3个增加到5个。而作为一名主办会计,她的日常工作主要负责工资统计、日常报销和业务辅导等,作为业务上的“老手”,她要随时准备帮助其他柜员解决业务难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春节 银行职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