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高山、三山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fq.fjsen.com  2016-01-29 09:02:29  杨国才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会议书面通报了三山镇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三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南吉充分肯定了三山镇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这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求真务实的会议,希望三山镇党委下一步要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许南吉要求,要树立看齐意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增强团结意识,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强化机遇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同时,要抓制度建设,使“三严三实”通过制度固化下来,明确主攻方向和依靠力量,全面提升班子成员的整体战斗力;要抓能力建设,培养迎难而上开创新局面的干劲和勇气,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班子成员推动科学发展和引导驾驭全局的能力;要抓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守得住底线,不闯高压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三严三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