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许南吉: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fq.fjsen.com  2016-01-28 08:24:39  本报采访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带领“春风行动”慰问组,赴沙埔镇看望慰问计生困难户、残疾人和低保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沙埔村残疾人林梅芳家中,当得知林梅芳离异后与老母亲生活在一起,并长期在融康医院治疗,家中生活十分拮据时,许南吉嘱咐林梅芳母亲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政府一定会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沙埔村计生困难户陈明平时依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并供独子上学,家里生活十分困难,且尚未列入低保户。许南吉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多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计问题,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把真正困难和需要帮助的群众纳入低保范围,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官厅村吴美玉已82岁高龄,丈夫去世,一个儿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另一个儿子患有精神疾病,跟随吴美玉一起生活,家中没有任何经济来源。许南吉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要求相关镇村、单位要切实采取办法,多渠道给予困难补助,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春风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