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省价格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6-01-28 08:26:46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1日,2016年全省价格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副市长林泓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全省价格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要把价格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抓好。

会议要求,价格工作要注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作为,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打好“组合拳”降低企业成本,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价格改革要注重发挥市场机制的决定性作用,统筹谋划价格机制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案,加快改革步伐,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性,促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价格管理要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共享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稳定物价,推动今年价格工作上新水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价格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