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今年审核通过的烟花爆竹销售点有151个

fq.fjsen.com  2016-01-29 08:48:19  林明 吴承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5日,由福清市烟花办主办、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承办的2016年福清市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安全知识培训班在石竹山庄举行。福清市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负责人和销售人员共171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烟花办审核通过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有151个,其中福清市区内的帐篷网点有3个。

当天,培训班邀请专业人员讲解了烟花爆竹合法进货途径、销售品种和销售对象,以及违反相关法规应负的法律责任和消防安全知识等。培训之后,所有参训人员都参加了烟花爆竹安全知识考试,巩固了学习内容。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烟花 爆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