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市民理财又多了一个选择“汇中财富”入驻融城

fq.fjsen.com  2016-01-28 08:41:3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4日上午10点,汇中财富福清分公司正式营业。这意味市民理财又多了一个选择。

据了解,作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会员单位、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汇中公司致力于为富裕家庭提供优质专业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让出借人充分享受财富管理带来的惠益与便捷。该公司凭借稳健经营及专业运作,多次获得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各大媒体的认可,并被授予为“中国普惠金融行业领军品牌”、“最佳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和“最佳第三方理财机构”等多重荣誉。

当天,汇中财富福清分公司负责人林陈斌就该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社会责任及发展模式等,向来宾们进行了讲解。该公司业务经理也详细解读了汇中财富公司的合规、合法、安全的“对接模式”。

“福清是福州地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地方投资需求旺盛,民间理财热情高涨,财富管理服务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公司看好福清的未来市场。”林陈斌表示,汇中财富福清分公司的成立,将为我市民提供更多的财富管理服务,为行业注入创新理念。他将全力打造福清财富管理服务行业品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理财 选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