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柯盛贵:打造福清经济发展新引擎

fq.fjsen.com  2016-01-21 08:54:08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国经济新的试验田。去年,福清市大力推进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福清区块发展。在今年“两会”上,自贸区的发展也成为一些委员关注的热点。农工党福清市委员会为此专门提交了提案,为福清区块建设发展支招。

据了解,自2015年4月21日中国(福建)自贸区福清区块挂牌以来,截至当年10月16日,区内新增企业101家,进出口贸易额达38.58亿美元,对接梳理入库的项目共有33个,其中:意向项目23个、协议项目7个、合同项目3个、投资额达400多亿元人民币。在农工党福清市委看来,福建自贸区福清区块优势很多--有自贸区、国家级新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海关特殊监管区等“五区”政策覆盖,政策红利密集释放,使得这里成为先行先试的试验田和改革开放高地,区内企业可充分享受投资管理服务、贸易监管服务、通关通检服务、税收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和便利化服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经济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