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年底车市促销优惠多 一些轿车优惠达到2万元

fq.fjsen.com  2016-01-15 08:51:57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年底,一些市民等着拿到年终奖后置换或者购买新车,与此同时,汽车经销商也为了年底冲量,纷纷打出各种促销牌,希望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走量。这两者相契合,使得年底车市进入促销高峰期。

记者近日在福清市一些车市上看到,车商近期的促销方式五花八门,优惠力度在持续加大。一品牌汽车4S店销售总监告诉记者,接近年底,各大车行都有优惠促销活动,一些轿车优惠最高达到4万元,还享受两年的贴息活动。另外,一些高端的轿车,也享受国家1.6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还享受两年车贷免息政策,车身也有大优惠。在另一品牌汽车4S店,销售总监同样告诉记者,目前他们销售的小车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两万以上。

不过,商家们也表示,随着年关将至,市面上紧俏的车型会出现车源相对紧张的局面,总体优惠幅度可能减少。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车市 促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