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19日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进行招生校考

fq.fjsen.com  2016-01-15 08:31:0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省外高校在闽设点校考的报名时间为1月16日至30日,考试时间为1月19日至2月1日,各个高校(专业类别)具体报名、考试时间安排,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查询。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2016年福建省《艺术专业准考证》、《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福建师范大学报名,办理相关手续,缴交考试费用,并按照有关要求参加与省级统考相对应类别的校考,逾期不再受理。其中,美术类、书法类等2个类别报名地点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编导类、播音与主持类等5个类别报名地点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音乐学院。

据悉,省内院校(专业)组织校考的有:厦门大学音乐表演专业管弦乐方向(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圆号、长号、小号、大号、竖琴、打击乐)、键盘方向(钢琴、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民乐方向[二胡、笛子、琵琶、扬琴、古筝、埙(含陶笛)]、声乐方向、舞蹈方向、作曲方向等;福建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圆号、长号、小号、大号、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大提琴、小提琴、唢呐、琵琶、二胡、扬琴、中西打击乐器、贝司、笙、笛子、北管乐器等方向)和播音与主持艺术(闽南方言方向)专业;厦门理工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闽南方言方向)专业,直接使用福建师范大学该专业的校考成绩,不再另行组织校考;泉州师范学院音乐学(南音方向)专业。上述院校(专业)校考的报名和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办法等,由各校发布通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艺考 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