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高职招考“注意录取”手续开始办理

fq.fjsen.com  2016-01-08 08:42:1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高招办了解到,我省2016年高职招考“注意录取”照顾手续已开始办理。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如实填写《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少数民族考生还须填写《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申请表》),到有关部门单位盖章或办理证明材料。其中,在校生将上述表格和证明材料交学校,由学校汇总交市高招办审核;社会考生、回原籍考生直接送交市高招办审核。上交市高招办时间截至1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福清市考生办理“注意录取”照顾手续具体如下:烈士子女,由设区市民政局核实盖章;具备加分资格的少数民族考生应填写《申请表》和《登记表》,携带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前往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核实盖章;台湾省籍考生,由设区市台办核实盖章;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由设区市侨办出具证明原件;设区市及以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或其子女,由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出具证明原件;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由设区市民政局出具证明原件;省级优秀学生,省部级及以上劳模或先进工作者,服役期间获二等功(含)以上或大军区(含)以上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应出具获奖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交市高招办核实签名;国家二级运动员,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应出具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交市高招办核实;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以上岛屿工作累计满2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国家确定的四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或者解放军总部划定的特类岛屿工作累计满1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飞、停飞不满1年或达到飞行最高年限的空勤军人的子女,从事舰艇工作满2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航天和涉核岗位工作累计满15年的军人的子女,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应出具部队证明原件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市高招办核实。

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奖项,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6名,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以上考生应提供本人获奖证书(奖状)原件和复印件,将《登记表》交所在学校填写获奖项目。各校汇总后由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统一送市教育局签字盖章后,连同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交福清市高招办审核。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职 招考 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