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关小学《春日初妆》入选海峡两岸少儿春晚

fq.fjsen.com  2016-01-13 08:30:11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3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福清城关小学戏曲舞蹈节目《春日初妆》日前入选2016年海峡两岸少儿精品春节联欢晚会。据悉,该节目由着名主持人鞠萍主持,将于大年三十在福建少儿频道播出。

据了解,城关小学是此次惟一受邀参加海峡两岸少儿精品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的小学。为了能登上春晚大舞台,城关小学每一个小朋友在录制节目时,都表现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和导演们赞叹不已。

海峡两岸少儿春晚是专属少年儿童的晚会,以少年儿童为主要演员和观众群,包含歌舞、器乐、戏曲、武术、相声等多种节目形态。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舞蹈 入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