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19日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进行招生校考

fq.fjsen.com  2016-01-15 08:31:0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院校面向福建省省级统考合格生源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简称“校考”)时间确定,将于1月19日至2月1日进行。

凡报考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考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并获得2016年福建省相应专业类别《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的校考。在福建省设点校考的高校(专业),考生只能参加该校在福建省组织的校考,不得在两个及两个以上考点参加同一所高校组织的校考,否则其校考成绩,福建省不予认可。未在福建省设点校考的高校(专业),福建省考生须到高校指定的考点参加校考。

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79所省外院校(包括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书法类等7个类别)在闽设点组织校考。省外高校在闽设点校考考点统一由福建师范大学统筹安排。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艺考 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