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空军和民航招飞将启动 招飞年龄为17—19周岁

fq.fjsen.com  2015-12-14 08:55:2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2016年空军、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单位在闽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即将开始。凡预估自己高考成绩接近本一线,且年龄、身高、体重、视力等符合要求的考生可报名空军招飞。与往年不同,此次招飞年龄区间调整为17—19周岁,不满17周岁不符合报名条件;复读生也可以参加招飞了。

据了解,明年空军将面向两类考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含复读生),1996年8月31日至199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正式学籍,预估高考成绩达本一线。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1年6月30日后出生)。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16年在闽拟招飞行学生35人(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5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飞工作由南航自行组织,其余计划招飞工作由中国民航大学统一组织,文理兼收。文科学生计划4人,理科学生计划31人,限男性高中毕业生,英语语种。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6年在闽拟招飞行技术专业学生20名,学制四年,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招收对象为参加2016年我省高考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英语语种。考生的高考成绩应达到民航局确定的招飞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享受任何加分照顾政策。

据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将对报名考生进行目测筛选、初步检查,福州市体检时间定于12月16日8:30—11:00。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招飞 启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