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印尼侨领承诺捐50万 设立“西园宝筠教学奖”

fq.fjsen.com  2015-12-15 08:37:50  陈仁杰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印尼侨领吴俊亮承诺,每年捐资5万元人民币,10年捐50万元人民币在西园小学设立“西园宝筠教学奖”教育基金,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吴俊亮先生出生于印尼,系印尼泗水东爪哇福清公会主席和知名融籍侨领。事业有成后,他不忘回报社会,在印尼积极参加华社活动,为中印友好往来作出许多努力。

吴俊亮先生身在海外,心系家乡,时刻关注家乡经济建设,热心家乡的公益事业。12月12日,他从国外回到家乡福清,为西园小学送上这份特殊的礼物。

据悉,23年前,吴俊亮先生与家族兄弟们共同以双亲名义捐资135万元人民币为西园小学盖起“宝筠教学楼”.近年来,他又先后两次返乡,对宝筠楼进行修缮,改善学校的教学设备。

吴俊亮先生表示,今后,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的发展,关心西园小学的发展与进步,推动西园小学再创佳绩。

当天上午,在“西园宝筠教学奖”启动仪式上,吴俊亮先生为8位小学生和4位德才兼优教师颁发“希望助学金”和“教师奖教金”。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捐赠 教学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