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六届福清市大学生法治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fq.fjsen.com  2015-12-15 08:17:22  滕端钦 何丹丹 王命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4日,第六届福清市大学生“法治杯”演讲比赛决赛在一场场唇枪舌剑的交锋中落帷。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法治杯”大学生法治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由福清市司法局、福清市普法依法治市办、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联合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法律援助站承办。当晚,这场精心组织的“法治杯”演讲赛决赛共设置穿越法律时空舞台剧表演、观众互动及选手们自我介绍、自由演讲、时事评论及随机主题演讲等环节,从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的6位参加决赛的选手,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这一主题尽情演说,热情讴歌法治理念,大力颂扬和谐精神。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法治宣传活动中,大学生们先后举办了法治一站到底、法治书画大赛、模拟法庭、庭审观摩、校内宣传咨询会及舞台剧展演、大学生法治杯新生辩论赛等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大学生 治法 收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