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电福州顺利通过集团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验评

fq.fjsen.com  2015-12-11 08:50:03  郭成辉 陈懂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9日,随着国电集团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验评组组长康世杰宣布“国电福州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验评合格”,标志着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首批火电厂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据悉,国电福州公司在明确今年年底前通过福建公司和集团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验评目标任务后,随即开始定目标,对标准,找差距,快推进。该公司自上而下全体动员,深入学习集团公司《火电厂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实施方案》,全面评估公司生产现场与“标准”的差距,科学制定设备治理规划和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计划,全力推进和监督各项具体计划的有效实施,确保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又好又快推进。同时,为精准把握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精髓,该公司多次邀请国内专家来厂指导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并开展相关知识专题培训,提升包括外委单位在内的全体员工安全文明生产意识,准确把握标准。在学习、借鉴多方优点的同时,号召员工发挥聪明才智,万众创新,创造和培育出属于自身特色的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亮点”.此外,建样板,立标杆,同提升。在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创建期间,多次组织其他外委单位不同层级的人员到现场参观检修标准化样板,展示标准化现场带来的健康和视觉效果,启发日常维护单位的标准化作业意识,在随后的日常维护和检修、技改项目中,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提升现场检修作业标准化水平,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创建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安全 标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