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瑞亭小学组织师生学法 弘扬法治精神

fq.fjsen.com  2015-12-07 08:20:42  林翔 郑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推动师生形成学法、用法热潮,12月4日,福清瑞亭小学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宪法学习日”活动专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该校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由校领导带领全校师生齐读《宪法》,让学生了解《宪法》中关于国旗的规定。同时,利用晨读时间,选择《宪法》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诵读。当天下午,开展“宪法进课堂”活动,各班围绕学习主题,组织学生上了一节“我守法·我光荣”的宪法主题班队课,普及宪法知识,培育学生的法治意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法治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