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6年福建省高考12月3日起网上报名

fq.fjsen.com  2015-12-03 08:30:5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生应于12月3日起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预报名。

据了解,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对象为: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含2016年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福建省户籍考生;或具有福建市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并有福建市高级中等教育学校三年完整学习经历的非福建省户籍考生;或在中国定居并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的外国侨民。

普通高考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包括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高水平艺术团考生,高校自主招生考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特殊教育考生,职教师资考生,小语种考生,少年班考生等)应于12月3日—6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

在福清市报名的考生应于12月7日—10日到福清市高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本人有效户籍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规定的其他证件或材料的原件及原件复印件1份。其中,应届生还须集体提交由县(市、区)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审定的毕业生名册;往届毕业生还须提供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证书;非福建省户籍考生还须提交本人福建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和福建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三年完整学习经历证明(证明材料由考生所在学校出具),相关材料由市教育局负责审核确认;在中国定居的外国侨民,还须提交由公安机关签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