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6年福建省高考12月3日起网上报名

fq.fjsen.com  2015-12-03 08:30:5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需要注意的是,各现场确认点均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对考生本人基本信息的准确性进行校验。考生应认真核对确认点打印的报名表的所有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一经确认,所有信息不得更改。

据悉,明年福建省高考仍分文理科,分为文史类、文科艺术类、文科体育类和理工类、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等6个类别,考生报名时只能从中选择一类报考。在填报升学志愿时,文科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本科提前批外的文史类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理科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本科提前批外的理工类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其余类别之间不能兼报或跨报。

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必须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的考生如需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须先取得相应类别、层次的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合格证。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高水平艺术团考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还应按照教育部、省招委会、省教育厅和有关高校的规定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

据了解,高考前已确认被有关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如保送生、高职招考录取考生等),将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和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