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劳模宣讲月活动落幕

fq.fjsen.com  2015-12-01 08:37:0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7日,福清市总工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模宣讲活动走进福清供电有限公司。

活动中,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级骨干教师、福建全省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城关小学校长夏金结合自己的成长、教育教学经历,用生动感人的事例,报告了她矢志教育事业,勤奋学习,潜心钻研,默默耕耘,兢兢业业,从“经验型教师”成长为“科研型教师”、“优秀导师”,再向“名校长”的转变过程。

据悉,福清市总工会将今年11月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模宣讲月。到目前,已在机关、镇街、工业园区、企业、学校共举行11场宣讲活动。至此,为期1个月的劳模宣讲月活动圆满落幕。

福清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月活动,旨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带动福清全市各级先进模范人物和职工群众掀起学习、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引领社会思潮,凝聚改革共识,推动福清加快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劳模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