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薛建波走进企业宣讲行善事迹

fq.fjsen.com  2015-11-25 08:55:07  陈生 杨星晨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0日上午,由福清市总工会主办、龙田镇工会联合会协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模宣讲月龙田专场”活动在龙田东威水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中国好人、福州市33届劳模、乡间爱心厨师薛建波做事迹报告。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共600余名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薛建波讲述了自己这些年来坚持每日行善的亲身经历以及资助困难群体情况。据了解,薛建波不仅自己坚持做善事好事,还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加入献爱心志愿者行列,他建立的“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经过6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吸收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队员1200多人。薛建波的团队秉承“小善聚大爱”精神,坚持“日行一善”,共组织了1300多人次志愿活动,发动社会捐款超过200万元。今年1月1日至今,“日行一善”活动共帮助261户困难家庭和重患病人。

薛建波表示,作为一位乡村厨师,献爱心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他将一如既往抒写“日行一善”篇章。

工人们听了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薛建波的精神感人肺腑,他持之以恒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行善 事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