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女子欲跳楼 民警“身手不凡”将其救下

fq.fjsen.com  2015-11-17 18:04:23   来源:福清公安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福清公安微信公众号获悉,12日,福清市阳下街道一民房内有一名女子欲跳楼自杀,福清市公安局阳下派出所民警反应敏捷在其纵身跳下的瞬间将其救下。

据悉,当天上午8时,正在巡逻的福清阳下派出所民警陈小明和黄潮雄接到有人欲跳楼自杀的报警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一名女子正坐在三楼阳台外沿,见有民警前来,该女子情绪更加激动,在纵身跳出阳台之际,两名民警冲上前合力拽住该女子双臂,将其救下,成功避免了跳楼惨剧的发生。

据了解,该女子因其丈夫在阳下某工厂务工时的工伤赔偿问题勿能与厂房达成协议,一时萌生跳楼自杀的念头。救下女子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心理疏导和批评教育,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工伤赔偿问题,促进双方达成合理的赔偿协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子 跳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